毫米波雷达芯片厂商圭步微电子完成Pre-A轮融资

日期:2024-01-02 阅读:229
核心提示:12月29日,致力于智能驾驶传感芯片技术开拓者的毫米波雷达芯片公司圭步微电子宣布获得新一轮Pre-A轮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长城资

 12月29日,致力于智能驾驶传感芯片技术开拓者的毫米波雷达芯片公司圭步微电子宣布获得新一轮Pre-A轮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长城资本、国汽投资等产业资本联合投资,老股东元禾璞华持续加码。

资料显示,圭步微电子专注提供应用于智能驾驶的新一代77GHz等4D毫米波雷达芯片,产品包括高性能多通道单芯片4D雷达头芯片以及高集成度角雷达SOC芯片,芯片性能行业领先,目前处于样品转批量阶段。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快芯片规模量产和市场拓展。

圭步微电子于2021年创立伊始即获得晶晨股份及知名天使投资人的种子轮投资,并陆续获得真格基金、顺为资本、韦豪创芯、元禾璞华、兰璞创投等知名机构的多轮投资。随着本轮融资顺利交割,新的战略及产业资源方正接踵而至。

圭步微电子总部位于南京市江北新区,在上海张江设有运营中心,并在新加坡、北京、深圳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圭步微电子将继续致力于创新研发,成为智能驾驶传感器芯片的开拓者和引领者。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