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能创芯完成1.7亿元A轮融资

日期:2024-01-02 阅读:231
核心提示:12月31日,据赛微电子官微披露,近日,青岛聚能创芯微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能创芯)完成1.7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湖州中金启

 12月31日,据赛微电子官微披露,近日,青岛聚能创芯微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能创芯”)完成1.7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湖州中金启合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湖州市人才创新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资阳中金启阳产业发展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北京北工怀微传感科技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共同投资。本轮融资将为聚能创芯在产品研发、技术突破、市场开拓等方面提供有利支持。赛微电子将以新的角色继续关注、支持聚能创芯氮化镓(GaN)业务的发展。

资料显示,聚能创芯坐落于青岛国际创新园区,主要从事第三代半导体硅基氮化镓(GaN)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专注于为业界提供高性能、低成本的GaN功率器件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聚能创芯掌握业界领先的GaN功率器件与应用方案技术。致力于整合业界优势资源,打造GaN器件开发与应用生态系统,为PD快充、智能家电、新能源汽车、光伏、5G通讯等提供国产化核心元器件支持。

聚能创芯建立了业界领先的管理和技术团队。在产品研发与量产过程中,始终坚持高品质与高可靠性的要求。在得到合作伙伴广泛认可的同时,逐步成为第三代半导体领域的国际知名企业。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