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瑞宏芯半导体宣布完成过亿元A+轮融资

日期:2024-01-02 阅读:576
核心提示:中瑞宏芯半导体 SiC JBS的累计出货超200万颗,SIC MOSFET的累计出货达100万颗。

 近日,中瑞宏芯半导体宣布完成过亿元A+轮融资,这是中瑞宏芯继今年10月份产投融资以来的又一融资进展。中瑞宏芯凭其自身优势产品的竞争力和连续翻番的销售数据,以设计公司的商业模式成功集合起上下游产业领头企业的联合投资,显示了行业对于中瑞宏芯在SiC功率半导体领域的竞争地位和未来前景的肯定。

回顾中瑞宏芯半导体两年多的发展,已顺利完成各个阶段的融资,快速实现新产品的开发和销售。截止目前,SiC JBS的累计出货超200万颗,SIC MOSFET的累计出货达100万颗,实现了向多家新能源企业批量供货,顺利推进新能源汽车主驱MOSFET芯片验证与导入,积极建立与国内主力新能源车厂行稳致远的战略合作关系,并成功获得海外新能源车厂关联的供应商资质,把握市场风口迎接新能源汽车爆发式增长的契机。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