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冶半导体完成A4轮融资 中科创星领投

日期:2023-12-29 阅读:231
核心提示:欧冶半导体是一家智能汽车SoC芯片供应商,聚焦智能汽车第三代电子电气架构,提供系统级、系列化芯片及解决方案,其下龙泉560系列

 欧冶半导体是一家智能汽车SoC芯片供应商,聚焦智能汽车第三代电子电气架构,提供系统级、系列化芯片及解决方案,其下龙泉560系列产品覆盖智能汽车端侧智能部件、智能区域控制器和行泊一体中央计算单元的芯片需求,同时具备领先智能算法,和灵活分层交付的软件及解决方案,可以缩短客户开发新产品和新特性的开发成本和上车时间。今日,欧冶半导体宣布,已完成A3轮及A4轮融资。其中,A3轮投资机构包括深圳市鲲鹏大交通基金、丝路金桥基金、南山战新投等国有资本投资平台,以及中金大摩、太极华青佩诚、安智产投等产业资本。A4轮融资由中科创星领投,富弘荣宸、彬复资本、光远资本等联合投资。在两轮融资中,太极华青佩诚、安智产投、光远资本作为老股东都持续增持。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