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科材料下属国盛公司第一枚碳化硅外延片正式下线

日期:2023-12-14 阅读:597
核心提示:近年来,电科材料立足国家所需、行业所趋,坚决扛起建设世界一流电子功能材料企业责任,稳步推进碳化硅外延产业发展,积极布局第

 近年来,电科材料立足国家所需、行业所趋,坚决扛起建设世界一流电子功能材料企业责任,稳步推进碳化硅外延产业发展,积极布局第三代半导体外延材料的研发生产,取得了丰硕成果。

近日,电科材料下属国盛公司大尺寸硅外延材料产业化项目第一枚碳化硅外延产品诞生,标志着电科材料碳化硅产业化建设迎来了新阶段。在项目厂房内,百余名外延设备保障工程师、测试仪器工程师、工艺研发工程师、厂家调试工程师、厂务运行人员与施工方,共同见证了首炉下线的这一重要时刻。

首枚产品来之不易。在国盛公司新厂建设期间,公司全体员工担当守责,日夜奋战在厂务配套、设备调试和工艺研发的战线上,全力以赴、日夜兼程调机、升温、测试,克服诸多困难,体现了国盛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优秀品质,诠释了电科材料务实高效、开拓创新的企业文化。

取得成绩倍加珍惜。国盛公司总经理李国鹏表示,自项目启动以来,得到了集团公司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南京市、江宁区、江宁开发区领导的鼎力支持,全体员工的辛苦付出和中铁建工等项目施工方的全力支撑,如今项目建设取得重大进展,这份成绩来之不易,可喜可贺,未来可期,同时国盛人将更加珍惜成果,开展好后续工作,强化使命担当,做出更大的贡献。

推动发展任重道远。首枚碳化硅外延产品诞生,预示着后续新品全尺寸检测评估,向客户提供验证样片工作正式启动,国盛公司已步入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发展的快车道。后续,国盛公司将以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综合性半导体外延材料供应商为己任,深入推动半导体材料领域高质量发展,为行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