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青蓝IGBT正式投产 总投资4.63亿元

日期:2023-12-12 阅读:315
核心提示:近日,广州青蓝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青蓝)IGBT投产仪式在广汽零部件(广州)产业园举行。广州青蓝由广汽部件与株洲中车

 近日,广州青蓝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青蓝”)IGBT投产仪式在广汽零部件(广州)产业园举行。广州青蓝由广汽部件与株洲中车时代半导体共同投资成立,主要围绕新能源汽车自主IGBT领域开展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应用。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4.63亿元,主要围绕新能源汽车自主IGBT领域开展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应用,是华南地区首个新能源汽车自主IGBT投资项目。一期规划产能为年产40万只汽车IGBT模块;二期规划产能为年产40万只汽车IGBT模块,计划2025年投产。项目全部完成后,可实现总产能80万只/年 。

作为广汽集团、中车株洲所在华南地区首个合资的新能源汽车自主IGBT投资项目,它既是广州市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广州市“攻城拔寨”项目。本次投产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广州青蓝IGBT项目(一期)全面投产,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