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能科技首发1200V 高可靠性氮化镓器件平台

日期:2023-11-10 阅读:582
核心提示:半导体产业网获悉:11月9日,广东致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致能科技)完成首个1200V D-Mode高可靠性氮化镓平台。在满足1200V系

 半导体产业网获悉:11月9日,广东致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致能科技”)完成首个1200V D-Mode高可靠性氮化镓平台。在满足1200V系统可靠性条件下,本征击穿已经达到2400V,可广泛用于工业、新能源、以及汽车等领域。

公司致力于将氮化镓做成主要的半导体功率器件,基于下一代技术持续挑战3300V平台,已经实现了重大突破。

致能2

致能科技成立于2018年12月20日,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在徐州、深圳、上海等地设有生产研发基地和市场销售中心。公司致力于氮化镓功率半导体器件的研发与生产,已建成外延、器件、封装、系统的全链条研发及生产能力。公司在常开型、常关型、垂直沟道氮化镓功率器件等方面拥有多项独特技术发明,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公司产品创新性强、可靠性高、应用广泛,具有非常强的市场竞争力。

公司由具有20多年半导体研发经验的海外归国专家领衔创立,团队核心成员均拥有全球著名半导体企业研发量产经历。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广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广州未来独角兽企业。

功率半导体器件是现代社会电能控制与转化的核心部件。氮化镓作为新兴的宽禁带半导体材料,以其为基础的氮化镓功率器件已成为下一代功率半导体的主要发展方向,是未来十年全球半导体行业聚焦的重点领域。氮化镓功率器件具有速度快、能耗低、应用范围广等优点,可以大幅度降低应用系统的体积与成本,是支撑消费、工业、储能、电动汽车、5G通信、激光雷达等产业未来发展的核心基础部件。

公司采用垂直整合制造模式(IDM),包括氮化镓外延材料生长、芯片制造、芯片封装和测试的完整生产流程。公司已量产的第一代横向氮化镓功率器件产品在生产良率、工艺水平、系统效率及可靠性试验等方面已做到业内领先,产品在手机快充、电源适配器、照明驱动、通信电源,储能电源等领域客户广泛应用。

届时,致能科技将携最新产品方案亮相“第九届国际第三代半导体论坛(IFWS)&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SSLCHINA)”,诚邀更多同仁交流互通,期待与大家的相聚鹭岛,共襄盛会,共创未来!

888888_副本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