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嘉宾公布!国际第三代半导体&半导体照明年度盛会将于11月27-30日厦门召开

日期:2023-11-07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653
核心提示:当前第三代半导体继往开来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人工智能、数字信息时代将为产业发展带来动态且多样复杂的机遇和挑战。新科技时代背

 当前第三代半导体继往开来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人工智能、数字信息时代将为产业发展带来动态且多样复杂的机遇和挑战。新科技时代背景下,第三代半导体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前景,国内外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发展势头正盛。第九届国际第三代半导体论坛(IFWS)&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SSLCHINA)将于2023年11月27-30日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目前继论坛首批嘉宾公布之后,第二批会议嘉宾也正式出炉!

作为国际交流平台,论坛已成为国内外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发展“风向标”。今年是半导体照明工程启动20周年,也是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的20周年!本届论坛将汇聚全球顶级精英,广泛吸引国内外观众、促进行业交流合作、扩大产业影响力。论坛得到了国内外40+行业组织机构的协办支持,并有150余位产业链知名专家为论坛提供智力支持,强强联合,将最大程度为产业发展提供最开阔的国际视野,以前沿视角把握全球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最新动向趋势。据了解,本届论坛吸纳多方建议,将会期设定为四天,给业界充足的互动时间,更好的发挥IFWS&SSLCHINA国际交流合作平台作用。

点击查看:首批嘉宾名单列表!

【第二批会议嘉宾】

第二批嘉宾长图1106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