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电科技子公司获大基金二期等股东增资44亿元

日期:2023-11-02 阅读:238
核心提示:近日,长电科技发布公告宣布,旗下控股公司长电科技汽车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拟获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二期、上海国有资产经

近日,长电科技发布公告宣布,旗下控股公司长电科技汽车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拟获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二期、上海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上海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二期)的入股增资至48亿元(增资 44 亿元),联合包括上海临港当地产业资本在内的产业基金,在上海临港新片区全力加速打造大规模专业生产车规芯片成品的先进封装基地,配套国内外大客户和行业主要合作伙伴,面向新能源汽车的高度电动化、智能化,全面打造完整的本地芯片成品供应链。

位于上海临港的长电科技汽车芯片成品制造封测生产基地占地逾200亩,厂房面积约20万平方米,项目已于今年8月开工建设。预计2025年初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长电科技在国内建设的第一条智能化“黑灯工厂”生产线。据悉,长电汽车芯片成品制造封测项目产品涵盖半导体“新四化”领域的智能驾舱、智能互联、安全传感器以及模块封装类型,全面覆盖传统封装以及面向未来的模块封装以及系统级封装产品。

(来源:集微)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