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瑞宏芯半导体完成近亿元人民币融资

日期:2023-11-01 阅读:233
核心提示:10月30日,中瑞宏芯半导体宣布,公司于近日完成近亿元人民币的产投融资,由光伏微逆领头公司禾迈股份和头部汽车电子供应商纳芯微

 1030日,中瑞宏芯半导体宣布,公司于近日完成近亿元人民币的产投融资,由光伏微逆领头公司禾迈股份和头部汽车电子供应商纳芯微联合投资。本轮融资将继续用于碳化硅器件的技术研发创新、生产运营及市场拓展。   

  苏州中瑞宏芯半导体有限公司由海外归国技术专家和国内功率半导体行业顶尖产品开发团队创办,致力于开发新一代节能高效碳化硅功率芯片和模块,在功率半导体和碳化硅材料器件领域拥有十多年的技术积累。产品主要包括SiC肖特基二极管JBSSiC MOSFET功率器件等。中瑞宏芯以创新驱动产业升级,自主研发的碳化硅肖特基二极管和碳化硅MOSFET等产品已达到同行业领先水平,自成立以来不断扩大市场份额,2022年销售收入已突破千万。

  据悉,此次融资是中瑞宏芯继上一轮资本及产投融资后,再次获得行业领头公司产投融资。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