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智新材完成数亿元战略融资,用于产能扩建与研发投入

日期:2023-10-27 阅读:481
核心提示:近日,湖南德智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智新材)宣布完成数亿元的战略融资,由国风投(北京)智造基金、博华资本、元禾重元、

 近日,湖南德智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智新材”)宣布完成数亿元的战略融资,由国风投(北京)智造基金、博华资本、元禾重元、恒信华业联合领投,中信证券投资、中车资本、山证投资、交银国际、国舜投资等参与投资。

此次融资主要用于德智新材株洲、无锡两地产能扩建与研发投入。

德智新材成立于2017年,专注于半导体用SiC涂层石墨耗材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自主研发的生产设备,具备石墨纯化、精密加工、精密检测、CVD涂层等完整的生产制造链,在SiC涂层石墨工件设计、加工及CVD工艺等方面具有核心专利技术和竞争优势。

目前,德智新材已开发LED外延设备用组件、三代半外延设备用组件、硅基外延设备用组件、SiC刻蚀环、SiC晶舟等一系列半导体用SiC部件制品。德智新材官方消息显示,德智新材在12寸大硅片外延用SiC涂层石墨盘、实体SiC刻蚀环产品实现技术突破。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