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54所成功研发双向转化桥接芯片

日期:2023-10-20 阅读:570
核心提示:近日,中国电科54所成功研发PCIe(一种高速串行计算机扩展总线标准)转SRIO(一种串行高速互连协议)桥接芯片。该芯片采用全正向

 近日,中国电科54所成功研发PCIe(一种高速串行计算机扩展总线标准)转SRIO(一种串行高速互连协议)桥接芯片。该芯片采用全正向自主设计,可以满足嵌入式系统对高带宽、低延迟、低功耗的互连需求,实现PCIe协议网络与SRIO协议网络的互连互通。

在嵌入式系统内,不同类型的设备间往往有着多种总线协议,桥接芯片用于连接和管理不同总线之间的通信,使硬件设备和数据总线能够协同工作。该芯片采用全正向自主设计,可满足嵌入式系统对高带宽、低延迟、低功耗的互连需求,用于各种处理器、存储器与SRIO接口之间的点对点互连,实现PCIe协议网络与SRIO协议网络的互连互通,是目前市场上协议转换速率和带宽最高的产品之一,广泛应用于通信基站、医疗电子、数据中心和分布式计算等领域。

目前,该芯片已完成与国内主流处理器和SRIO设备的互连测试,后续,研发团队将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支持和系统级解决方案。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