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将在泰国投建新能源汽车工厂 投资17.7亿元

日期:2023-10-19 阅读:235
核心提示:10月17日,在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上,长安汽车与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现场签约,计划在泰国投资88亿泰铢(约合17.7亿人民币),建设

 10月17日,在“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上,长安汽车与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现场签约,计划在泰国投资88亿泰铢(约合17.7亿人民币),建设新能源汽车生产工厂,一期设计产能可达10万辆。当天,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秘书长纳立·特萨提拉沙向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颁发长安汽车泰国生产基地项目投资证书。长安汽车的这一投资计划,旨在满足泰国和东盟市场对电动汽车需求的快速增长。

重庆日报报道,本次长安汽车计划在泰国建设的工厂,位于泰国罗勇府伟华东海岸工业园4区,占地面积约600亩,一期设计产能可达10万辆,预留扩展产能设计。

 

(来源:集微网)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