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微电子集团与SGS签约 推动本土汽车半导体供应链实现国产化

日期:2023-10-18 阅读:231
核心提示:近日,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与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举办 ISO 26262 汽车功能安全项目启动会及签约仪式

 近日,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与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举办 ISO 26262 汽车功能安全项目启动会及签约仪式。该项目将为复旦微电子集团高可靠性和高稳定性车规芯片产品功能安全开发流程实施,提供坚实的基础与稳定支撑。

复旦微电子集团与 SGS 达成 ISO26262 项目合作,通过本次项目合作,复旦微电子集团能够借助 SGS 专业的培训和咨询服务,有效建立严格符合汽车电子芯片功能安全要求的研发流程,推出符合功能安全要求的芯片产品,进一步夯实复旦微电子集团在汽车电子领域的市场基础,全力推动本土汽车半导体供应链实现国产化。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