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鑫存储“一种控制方法、半导体存储器和电子设备”专利公布

日期:2023-10-12 阅读:228
核心提示:天眼查显示,长鑫存储技术有限公司一种控制方法、半导体存储器和电子设备专利公布,申请公布日为10月3日,申请公布号为CN1168446

 天眼查显示,长鑫存储技术有限公司“一种控制方法、半导体存储器和电子设备”专利公布,申请公布日为10月3日,申请公布号为CN116844621A。

图片来源:天眼查

专利摘要显示,本公开实施例提供了一种控制方法、半导体存储器和电子设备,针对于预设测试模式提供了数据掩码引脚的阻抗控制策略,不仅能够定义数据掩码引脚在预设测试模式中的阻抗,而且明确了DDR5中用于控制数据掩码引脚使能与否的控制信号和PODTM中用于控制数据掩码引脚是否为测试对象的控制信号的关系,在预设测试模式下能够测试数据掩码引脚的阻抗,避免出现电路处理错误。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