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CON 2023深圳前瞻 |爱发科王禹:碳化硅功率器件制造工艺设备技术进展

日期:2023-09-28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816
核心提示:2023化合物半导体器件与封装技术论坛将于10月12-1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3号馆封测剧院召开。届时,爱发科市场战略

新头图922

2023化合物半导体器件与封装技术论坛将于10月12-1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3号馆·封测剧院召开。届时,爱发科市场战略中心负责人王禹将受邀出席论坛,并将带来《碳化硅功率器件制造工艺设备技术进展》主题演讲。

面向未来智能社会所需的信息通信,电力电子,自动驾驶等领域,近年来第三代功率半导体材料(SiC,GaN等)具有更宽的禁带宽度、更高的导热率、更高的抗辐射能力、更大的电子饱和漂移速率等特性,已经成为最有潜能的新一代材料。随着化合物半导体器件的日益普及和广泛应用,化合物半导体封装和模块将向着低损耗、低感量、高功率密度、高散热性能、高集成度、多功能等方向发展,未来将衍生出与硅基封装技术和产品形式不同的发展路线,先进封装材料、可靠性技术都在不断的发展提升。爱发科拥有SiC功率器件综合量产解决方案,届时爱发科市场战略中心负责人王禹将在《碳化硅功率器件制造工艺设备技术进展》主题演讲中分享最新研究进展。

王禹

王禹,爱发科市场战略中心负责人,超过10年以上的上市公司高管经验,主要负责未来市场及技术战略企划工作,同时兼任负责爱发科设备营业工作。主要研究工作在第三代半导体SiC、GaN功率器件、MEMS、光学器件、先进封装、Micro Display等领域,有着丰富的理论基础和市场实践经验。

爱发科

株式会社ULVAC(ULVAC,Inc.)是以在各领域获得广泛应用的真空技术为基础,以开创精细加工工艺为追求目标的研究开发型综合企业。2000年投资成立了爱发科真空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为ULVAC集团的设备在中国的安装调试、维护保养、零部件销售等提供售后服务。2006年在爱发科真空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的基础上,整合ULVAC集团在中国的销售网络,成立了爱发科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爱发科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是一流的真空薄膜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作为爱发科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6年7月,在中国大陆形成设备销售及售后服务的网络体系,不断优化爱发科在全国的客户服务据点分布,目前共设有13个服务网点,持续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一体化服务。拥有面向平板显示 (TFT-LCD、AM-OLED、Micro-LED)、锂电池 (EWE、EWG、 EWK)、集成电路 (Logic、Memory)、电子元器件(IGBT、SiC功率器件、压电MEMS、SAW/BAW等)、触摸屏、真空治金、真空包装、研究开发等领域的设备及各种靶材的销售,以及设备安装调试、定期保养、维护维修、零部件销售、设备改造、零部件清洗等国内外集团公司产品销售及售后服务。

欲知最新研究进展与成果,敬请关注论坛,也欢迎相关领域专家、学者、行业企事业单位参会交流,共商合作事宜。目前论坛详细日程安排已经出炉,欲知会议详情详见下文:

会议主题:共享机遇  直面 “挑战

会议时间:20231012-13

会议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3号馆·封测剧院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电子信息行业分会

励展博览集团

极智半导体产业网

第三代半导体产业

承办单位:

北京麦肯桥新材料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江苏博睿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ULVAC株式会社

托托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拟与会单位:

苏州锴威特、英诺赛科、基本半导体、泰科天润、PI、长飞光纤、日月光、安靠、长电科技、瞻芯电子,华天、纳维科技、苏州晶湛、百识电子、三安集成、通富微、大族激光、紫光、力成科技、矽品、中微、上海微电子、阳光电源、北方华创、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江苏三代半研究院、东南大学、国星光电、京元电子、联合科技、甬矽电子、无锡华润安盛、颀邦、晶方半导体、紫光、环旭、苏州固锝、ARM、Cadence、士兰微、Mentor、Synopsys、Silicon Image、Ceva、eMemory、comsol、ansys、abaqus、Ansys 、富士康、华光光电、伟创力、捷普电子、和 硕、广达上海、贝莱胜电子、恒诺微电子、华泰电子、环旭、TDG、中电科、杭州长川科技、ASM、海思、K&S、Disco、苏州艾科瑞思、泰瑞达、科利登Xcerra、美国国家仪器NI、Chroma、北京华峰测控、精测电子、TRI、Hilevel、KingTiger、TEV、TELCO、是德科技、罗德施瓦茨、铼微半导体、利之达、老鹰半导体,米格实验室,国星半导体,南方电网,国家电网,深圳大学,北大深圳研究院,南方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华为和比亚迪等

会议日程(拟):

927日程长图

 注册参会:参会费1500,含会议午餐,茶歇(前50名报名参会者,免收注册费!!!)

在线报名

活动行10月深圳化合物半导体论坛

(前50名报名参会者,免收注册费!!!)

联系人:

贾先生(Frank)18310277858

张女士 (Vivian )13681329411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