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安光电:拟对射频类业务和光芯片类业务分别进行整合

日期:2023-09-28 阅读:605
核心提示:三安光电发布公告,为集中公司资源、优化战略布局、理顺公司业务范畴和管理体系,公司分别拟定了射频类业务和光芯片类业务的整合

 三安光电发布公告,为集中公司资源、优化战略布局、理顺公司业务范畴和管理体系,公司分别拟定了射频类业务和光芯片类业务的整合方案。

 三安光电表示,公司将泉州半导体从事的射频类业务整合至泉州半导体的全资子公司泉州集成。同时,将厦门集成从事的光芯片类业务整合至公司的全资孙公司泉州光通讯。

此外,公司将香港集成持有的从事滤波器研发的三安日本科技的100%股权按照实际出资额9000万日元转让给泉州集成(现泉州集成主要从事滤波器业务的研发、销售及生产);将厦门集成持有的香港集成的100%股权按照实际出资额1140万美元转让给香港三安光电有限公司。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