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规级功率与电源模块厂商“悉智科技”完成第三轮近亿元战略轮融资

日期:2023-08-15 阅读:463
核心提示:据苏州悉智科技有限公司公众号报道,近日,全球领先的车规级功率与电源模块厂商苏州悉智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悉智科技)宣布完成

 据“苏州悉智科技有限公司”公众号报道,近日,全球领先的车规级功率与电源模块厂商苏州悉智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悉智科技)宣布完成第三轮近亿元战略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胥基金与建发新兴投资联合领投,苏纳微新、丛蓉智芯跟投。流深资本持续担任悉智科技独家财务顾问,资金主要用于加速产品研发,采购设备,支撑产品迅速上量满足客户需求。

据公开资料显示,悉智科技是涵盖产品开发、制造、商务能力的先进材料+电力电子应用技术公司,当前产品聚焦在智能电车和清洁能源的功率与电源塑封模块创新领域。公司拥有国内最先进的车规级塑封产线和性能测试(包括系统级)&可靠性测试&失效分析实验室。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