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岳先进临港工厂年30万片导电型衬底产能产量将提前实现

日期:2023-08-11 阅读:262
核心提示:天岳先进(688234.SH)8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扩产顺利,产能产量快速提升,自2022年一季度以来,公司连续四个季度

 天岳先进(688234.SH)8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扩产顺利,产能产量快速提升,自2022年一季度以来,公司连续四个季度实现了季度收入环比增长。公司对包括英飞凌等客户交付进度良好,特别是公司上海临港工厂2023年5月开启产品交付,目前仍处于产量的快速爬坡阶段,将有力保障客户长短期订单的顺利交付。根据目前市场需求情况预计,原计划临港工厂年30万片导电型衬底的产能产量将提前实现,这将为公司长期订单的顺利交付提供坚实基础。目前下游应用领域对碳化硅的需求保持强劲增长趋势,公司下游客户扩产规划明确,带动对公司产品需求的长期持续增长。 公司将持续锻造技术内核,打造产品竞争力和领先力。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