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泰克半导体有限公司与北京忆恒创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日期:2023-07-17 阅读:299
核心提示:据悉,近日,南宁泰克半导体有限公司和北京忆恒创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就存储产品的研发生产等业务领域
据悉,近日,南宁泰克半导体有限公司和北京忆恒创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就存储产品的研发生产等业务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携手共赴广阔未来!
 
忆恒创源(Memblaze)主要从事企业级eSSD的研发、设计与销售,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企业级eSSD、技术服务及技术授权。同时,忆恒创源(Memblaze)持续在固件架构设计、产品性能提升、产品可靠性提升、企业级功能专项技术以及硬件设计等方向不断投入研发,持续形成和强化在企业级SSD的技术壁垒。
 
南宁泰克半导体有限公司的母公司深圳市金泰克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泰克)深耕存储领域20余年,金泰克的企业级DDR5产品,通过高效测试算法,实现对企业级DDR5内存条进行各项参数检测及兼容性实验,确保了产品的良品率,提高了核心竞争力。同时,金泰克的企业级DDR5产品还未为将来与国产CPU的适配做准备,持续为数据安全存储提供最新的国产化产品和解决方案。
 
面向未来,南宁泰克将发挥自己在企业内存上的优势,联合忆恒创源(Memblaze)eSSD,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持续探索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开展科技创新,共筑中国存储新格局!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