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与成都能源投资新设能源科技公司,助力新能源产业发展

日期:2023-06-28 阅读:323
核心提示:近日,宁德时代宣布,将与成都能源共同投资新设一家能源科技公司,注册资本为3亿元人民币。这一合作将进一步推动新能源科技的研
近日,宁德时代宣布,将与成都能源共同投资新设一家能源科技公司,注册资本为3亿元人民币。这一合作将进一步推动新能源科技的研发与应用,助力成都市及四川省新能源产业的发展。
 
据公告,成都能源是四川省国资委监管的国有企业,主要从事能源投资、能源开发、能源技术研究等业务。此次与宁德时代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在新能源领域的优势,共同推动新能源科技的研发与应用,为成都市及四川省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新设的能源科技公司将以锂离子电池、能源存储系统、电动汽车动力系统等新能源科技产品为核心业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的新能源科技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公司将积极参与成都市及四川省新能源产业的政策制定和规划,为地方政府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和咨询服务。
 
新设能源科技公司的成立,将有助于推动成都市及四川省新能源产业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一方面,公司将依托宁德时代在新能源科技领域的技术优势,加大研发投入,推动新能源科技的创新与发展;另一方面,公司将充分利用成都能源在能源投资、能源开发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加快新能源项目的落地与实施,助力成都市及四川省新能源产业的快速发展。
 
此外,新设能源科技公司还将积极参与国内外新能源市场的竞争,拓展业务领域,提升品牌影响力。通过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合作,引进先进的新能源科技和管理经验,不断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为实现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新设能源科技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宁德时代与成都能源在新能源领域的合作迈出了重要一步。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动新能源科技的研发与应用,为成都市及四川省新能源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宁德时代与成都能源共同投资新设的能源科技公司,在全球新能源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背景下,这一合作无疑将为双方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助力中国新能源产业的持续繁荣。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