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speed 获得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牵头融资支持,助力碳化硅产能扩充计划

日期:2023-06-27 阅读:596
核心提示:全球碳化硅技术引领者 Wolfspeed, Inc.(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WOLF)宣布将获得由 Apollo(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

 全球碳化硅技术引领者 Wolfspeed, Inc.(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WOLF)宣布将获得由 Apollo(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APO)牵头的融资支持。此次融资将支持 Wolfspeed 先前宣布的美国产能计划,并朝着实现公司 65 亿美元全球产能扩充计划迈出了重要一步。伴随着 Wolfspeed 在美国增长计划的执行,将加快碳化硅在一系列终端市场的采用。

Wolfspeed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Gregg Lowe 表示:“此次对于 Wolfspeed 的融资,进一步证明了碳化硅在全球能源转型过程中所发挥的重要性。此次融资为扩大位于纽约州的莫霍克谷工厂(Mohawk Valley Fab)的近期运营和位于北卡罗来纳州赛勒城(Siler City)的材料工厂(即 John Palmour  碳化硅制造中心 John Palmour Manufacturing Center for Silicon Carbide)的建设提供了重要资金,将帮助我们抓住不断增长中的碳化硅市场机遇。此次融资将使得 Wolfspeed 继续引领行业发展,并聚焦于我们垂直整合战略的执行,以满足增长需求。”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