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创富数千万元投资拓邦鸿基 支持其半导体、光伏等领域完善石英关键耗材的国产化

日期:2023-06-19 阅读:243
核心提示:近日,复星创富完成对辽宁拓邦鸿基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拓邦鸿基)数千万元产业投资,支持其在半导体、光伏等领域完善石

近日,复星创富完成对辽宁拓邦鸿基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拓邦鸿基”)数千万元产业投资,支持其在半导体、光伏等领域完善石英关键耗材的国产化。

复星创富消息显示,拓邦鸿基成立于2017年5月,主营业务为8英寸、12英寸半导体石英制品和光伏石英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半导体芯片生产、太阳能光伏、光纤、LED、电光源等领域,核心团队产业背景深厚,平均拥有15年以上半导体石英制品行业经验。自成立以来,拓邦鸿基在传统生产工艺的基础上,在半导体国产化政策的引导下,结合现代智能制造技术,研发全新的生产工艺,实现了智能自动化的生产模式。

(来源:集微网)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