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通用汽车敲定美国第四家电池厂 斥资逾30亿美元

日期:2023-06-15 阅读:219
核心提示:据外媒,美国印第安纳州州长昨日表示,通用汽车和三星SDI将在印第安纳州斥资逾30亿美元建立一个电动汽车电池工厂,计划于2026年

据外媒,美国印第安纳州州长昨日表示,通用汽车和三星SDI将在印第安纳州斥资逾30亿美元建立一个电动汽车电池工厂,计划于2026年开始运营。据悉,这是通用在美国的第四家电池厂,也是其与三星SDI合资的第一家电池厂。该厂将生产方形电池和圆柱形电池,投产后产能将超过30千兆瓦时,使通用汽车在美国的电池总产能将达到约160千兆瓦时。

三星SDI首席执行官Yoonho Choi在声明中表示,三星SDI将与通用汽车一起,以印第安纳州为据点,提供具有最高安全性和质量的产品,帮助美国进入电动汽车时代。据通用汽车预计,2025年北美的电动汽车年产能将提高到100万辆。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