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盛新材料顺利通过IATF 16949:2016国际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日期:2023-06-14 阅读:226
核心提示:近日,合盛硅业控股子公司宁波合盛新材料有限公司顺利通过IATF 16949:2016国际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志着合盛硅业在要求

 近日,合盛硅业控股子公司宁波合盛新材料有限公司顺利通过IATF 16949:2016国际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志着合盛硅业在要求极为严苛的全球汽车零部件市场取得了权威认可和准入资质。本次认证覆盖碳化硅(SiC)衬底及外延片产品、铝基复合材料制品等,对公司产品在汽车行业的市场竞争力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IATF 16949是以ISO9001为基础,结合QS9001,VDA6.1,EAQF,AVSQ建立的汽车行业质量管理要求。IATF 16949:2016作为最新版本的全球汽车行业技术规范和质量管理标准,在设计、研发、生产、安全等维度全面引领行业技术指标。此次认证通过,是对合盛“质量职责明确、质量手段先进、质量成效显著”的质量管理体系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伴随新能源汽车行业“智能化、轻量化、集成化”趋势,对汽车器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合盛硅业围绕硅基新材料主航道,延伸产业生态链,持续投入研发力量,组成了一支具备国际视野和过硬专业能力的创新研发&品质管控团队,专攻第三代半导体碳化硅(SiC)、硅铝复合材料及其轻量化构件、储能锂电池、超性能铜箔等,产品广泛适用于新能源汽车、光伏、工业用计算机、通讯设备等行业,且在智能化集成、轻量化构造等指标参数均处于业内领先水平。

合盛硅业成熟完整的创新研发体系以及具备国际竞争力的数字化生产线,只为中国企业在国际竞争中树立科技转型的优秀典范,引领民族企业源源不断创造技术领先、品质卓越、体验友好的产品与服务,为全球用户创造美好。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