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芯半导体完成近亿元天使轮融资

日期:2023-06-07 阅读:223
核心提示:汽车芯片公司舆芯半导体完成近亿元天使轮融资,临芯资本领投。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车规级芯片领域的前沿技术开发、产品技术升

 汽车芯片公司舆芯半导体完成近亿元天使轮融资,临芯资本领投。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车规级芯片领域的前沿技术开发、产品技术升级以及高端人才储备等用途。据了解,舆芯半导体成立于 2022 年 5 月,是一家车规级 MCU 芯片公司,主要提供新电子电气架构下的全场景芯片,基础软件以及零部件解决方案,用于动力、底盘、引擎发动机、电动机、区域控制器、BMS 等场景。

舆芯半导体计划推出三个系列的芯片,包括入门级车规 AI MCU,主流车规 AI MCU,和高端运动控制处理器,基本可以覆盖市面上主流产品的需求。舆芯半导体第一款入门级车规 AI MCU 产品计划 2023 年年底可以正式交付样片给客户。此外,舆芯半导体坚持软硬件一体的发展战略,为客户提供芯片,软件、零部件等解决方案,提供全链路产品。

目前,舆芯半导体总部位于浙江嘉兴,在全球拥有车规芯片设计中心、车规安全软件设计中心、车规安全应用设计中心三大部门,分别位于美国加州,中国上海、杭州、广州。具备从前端到后端设计,再到生产测试的完整的团队。团队方面,创始人兼总裁金刚拥有超 15 年的行业从业经验,具有丰富的半导体,从设计到交付工作经历。

 

(来源:猎云网)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