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前道涂胶显影设备企业迈睿捷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日期:2023-06-01 阅读:569
核心提示:迈睿捷(南京)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迈睿捷)宣布完成数千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由益华资本领投,重庆渝富资本、开

 迈睿捷(南京)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迈睿捷”)宣布完成数千万元的天使轮融资。

本次融资由益华资本领投,重庆渝富资本、开弦资本及国内半导体封装设备龙头企业艾科瑞思跟投。资金主要用于产品研发、生产保障及配套设施的投入。

迈睿捷于2022年12月成立,是一家半导体前道涂胶显影设备企业,核心团队拥有半导体涂胶显影设备国际垄断企业东京电子涂胶显影机10-20年以上的设计、应用及开发经验背景。

公司致力于解决国家在集成电路前道晶圆加工领域、后道先进封装领域的高端涂胶显影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以及核心部件的国产化等卡脖子问题。成立伊始即取得首台前道涂胶显影设备订单及预付款,计划于2023年8月交付产品。

公司对标世界顶尖半导体设备制造商(东京电子TEL),为江北新区培养半导体设备领域校心人才,以满足国产高端芯片制造工艺的重大战略需求,摆脱我国对国外高端半导体设备的依赖。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