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终端持1亿元成立集成电路设计新公司

日期:2023-06-01 阅读:289
核心提示:日前,上海荣耀智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耀智慧科技)注册成立,注册资金1亿元,注册地址位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
日前,上海荣耀智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耀智慧科技”)注册成立,注册资金1亿元,注册地址位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该公司由荣耀终端有限公司100%控股。
 
资料显示,荣耀智慧科技经营范围包含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及服务、集成电路芯片及产品销售、集成电路设计、人工智能理论与算法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基础软件开发、通信设备销售、软件开发等。
 
荣耀CEO赵明此前在荣耀90系列新品发布会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自研芯片方面,荣耀一定会根据需要来制定芯片战略,既不盲目乐观,也不妄自菲薄。荣耀持以全球化及开放的心态。根据产品定义的需要来自主选择是自研,还是选取第三方芯片,保持产品上最佳的竞争力。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