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锗业:子公司的化合物半导体材料产品为砷化镓晶片、磷化铟晶片

日期:2023-06-01 阅读:457
核心提示:近日,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董秘公司产品可以运用在传感器上比如脑机接口上吗?云南锗业(002428.SZ)5月31日在投

近日,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董秘公司产品可以运用在传感器上比如脑机接口上吗?

云南锗业(002428.SZ)5月3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子公司的化合物半导体材料产品为砷化镓晶片、磷化铟晶片。磷化铟晶片主要用于生产光模块中的激光器、探测器芯片,下游主要运用于5G通信/数据中心、可穿戴设备等;砷化镓晶片主要用于射频器件产品、激光器件、传感器,常用高亮度发光二极管(HBLED)器件产品,下游可运用于手机及电脑、通信基站、无人驾驶、新一代显示(Mini LED、Micro LED)、工业激光、面容识别等领域。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