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捷微电:拟15.8亿元南通设立全资子公司

日期:2023-05-26 阅读:270
核心提示:5月25日,捷捷微电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求,为了进一步优化产业链,完善公司战略布局,强化竞争优势,充分利用公司存
5月25日,捷捷微电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求,为了进一步优化产业链,完善公司战略布局,强化竞争优势,充分利用公司存量资源与技术,增厚国产功率半导体器件进口替代空间,全面提升公司功率半导体(IDM)核心竞争力,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在南通苏锡通科技产业园设立全资子公司:捷捷微电(南通)微电子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5.8亿元。
 
捷捷微电(南通)微电子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功率半导体芯片制造、测试及销售;电子元器件及光学元器件研发、制造及销售;与集成电路、新型电子元器件及其它电子元器件的开发、设计服务、技术服务并提供相关技术咨询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捷捷微电是专业从事功率半导体芯片和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具备以先进的芯片技术和封装设计、制程及测试为核心竞争力的IDM业务体系为主。公司集功率半导体器件、功率集成电路、新型元件的芯片研发和制造、器件研发和封测、芯片及器件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功率(电力)半导体器件制造商和品牌运营商。主营产品为各类电力电子器件和芯片,分别为:晶闸管器件和芯片、防护类器件和芯片(包括:TVS、放电管、ESD、集成放电管、贴片Y电容、压敏电阻等)、二极管器件和芯片(包括:整流二极管、快恢复二极管、肖特基二极管等)、厚膜组件、晶体管器件和芯片、MOSFET器件和芯片、碳化硅器件等。
 
公告指出,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是为了实现公司业务布局的完善和长期战略发展规划,进一步优化符合功率半导体发展趋势的产品矩阵和产品结构,有利于进一步开拓市场,有利于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可持续发展能力和综合盈利能力。公司将建立高效、专业的管理团队和技术团队,助力捷捷微电平台建设、团队建设和产业创新发展。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