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能微电子将投建车规级半导体封测基地

日期:2023-05-26 阅读:293
核心提示:5月26日,吉利科技旗下晶能微电子与温岭新城开发区签订项目合作协议。晶能将在温岭新城投资建设车规级半导体封测基地,积极推动

 5月26日,吉利科技旗下晶能微电子与温岭新城开发区签订项目合作协议。晶能将在温岭新城投资建设车规级半导体封测基地,积极推动半导体产业高质量发展。温岭新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姜圣斌与晶能微电子CEO潘运滨代表双方签约。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朱建军,吉利科技集团CEO徐志豪共同见证。

近年来,吉利科技集团持续深耕新能源蓝海赛道,助力实现“双碳”目标。当前,集团新能源板块聚焦光伏产业、动力电池产业、功率半导体和汽车全生命周期管理四大领域,可为客户提供智能环保、绿色高效、安全可靠的新能源产品及解决方案。作为吉利科技旗下功率半导体公司,晶能微电子专注于新能源领域的芯片设计与模块创新,发挥芯片设计+模块制造+车规认证能力,为新能源汽车、电动摩托车、光伏、储能、新能源船舶等客户提供性能优越的功率产品和服务。

此次落地,晶能将围绕自有车规级功率器件系列产品的开发和封测,同步攻坚MEMS IC等新产品和业务,全力推进半导体产业自主创新和转型升级的战略需求,为温岭市半导体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来源:晶能微电子)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