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禾晶元天津复合衬底产线在滨海高新区正式通线

日期:2023-05-23 阅读:244
核心提示:据滨海发布官微消息,近日,青禾晶元天津复合衬底产线在滨海高新区正式通线。据悉,青禾晶元天津复合衬底产线是国内首条新型复合

据滨海发布官微消息,近日,青禾晶元天津复合衬底产线在滨海高新区正式通线。

据悉,青禾晶元天津复合衬底产线是国内首条新型复合衬底量产线,技术水平全球领先,填补了国内在该领域的空白。近年来,新区大力实施制造强区战略,着力打造先进制造研发基地核心区,研究制定一系列支持政策,全力支持信创产业发展,为企业在新区发展创造了最优的环境。欢迎青禾晶元进一步加大在新区的投资,吸引上下游优势企业在新区集聚,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青禾晶元创立于2020年7月,是全球少数掌握全套先进半导体材料衬底键合集成工艺与装备的半导体公司之一,研发生产的产品填补了国内半导体行业细分领域的空白,可以有效解决先进半导体材料或器件良率低、成本高、性能受限等痛点问题。连茂君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察看产品生产线,详细了解生产工艺、技术应用、市场开拓、供应链服务等情况,勉励企业负责人瞄准国际国内市场需求,加强科技创新,做优核心技术,潜心开拓市场,扎根新区实现更大发展,并要求有关开发区和部门努力营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强化政策供给和要素支撑,努力为项目发展保驾护航。要发挥好项目带动作用,强化成龙配套,推动产业集聚发展。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