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科半导体完成Pre-A轮融资

日期:2023-05-16 阅读:249
核心提示:近日,希科半导体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由最终天堂硅谷、晨道资本领投,云懿资本继续加持。希科半导体成立于2021年,专注于碳化

 近日,希科半导体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由最终天堂硅谷、晨道资本领投,云懿资本继续加持。希科半导体成立于2021年,专注于碳化硅产业链材料外延片关键环节,外延片产品主要用于制造MOSFET、JBS、SBD等碳化硅电力电子器件。

据悉,希科半导体是国家第三代半导体技术创新中心重点引进的合作项目。团队拥有多年的碳化硅外延晶片开发和量产制造经验,凭借业内先进的外延工艺技术和测试表征设备,为客户提供满足行业对低缺陷率和均匀性要求的6英寸n型和p型掺杂外延晶片材料。

近期,希科半导体已有数台碳化硅CVD炉到位并调试成功实现了高品质外延片的量产,已对十余个业内标杆客户完成送样并实现采购订单。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