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宝鼎投资独家投资

日期:2023-05-10 阅读:451
核心提示:今年4月,苏州凌光红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凌光红外)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宝鼎投资独家投资。此次融资将加速助推凌光

 今年4月,苏州凌光红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凌光红外“)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宝鼎投资独家投资。此次融资将加速助推凌光红外在半导体失效分析设备领域的研发,强化组建业务团队。

凌光红外成立于2021年,专注于高端实验室检测仪器的国产化。其官方消息显示,在半导体检测设备领域,公司是国内首家量产失效分析设备的企业。

据悉,电性失效分析是半导体检测分析中的关键一环,电性失效分析所需的三类设备(锁相红外显微镜,微光显微镜,镭射电阻检测显微镜)长期以来被多家国外龙头所垄断把持。

自成立以来,凌光红外已先后推出了制冷锁相红外显微镜,非制冷锁相红外显微镜,微光显微镜,并已成功交付头部客户。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