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岳先进上海工厂举行产品交付仪式

日期:2023-05-04 阅读:373
核心提示:5月3日上午,天岳先进上海工厂产品交付仪式在上海临港顺利举行。博世集团和英飞凌公司代表,以及来自法国、新加坡、台湾地区等国

 2023年5月3日上午,天岳先进上海工厂产品交付仪式在上海临港顺利举行。博世集团和英飞凌公司代表,以及来自法国、新加坡、台湾地区等国内外客户出席仪式并参观了新工厂。

天岳先进的产品质量已在客户群体中形成品牌优势。自开工建设以来,客户对上海工厂的产品交付充满期待,目前的实际进度超出客户预期。上海工厂进入产品交付阶段无疑将对行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天岳先进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宗艳民致辞

博世汽车电子(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Andary Georges代表博世集团参加仪式并致辞,他表示:“今天对于天岳来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里程碑,因为你们开启了这个全新的衬底工厂,这将把你们的业务推向新的高度。环顾四周,我们看到了先进的设备、高度自动化且具有创新性的工艺,这将使天岳能够提升在全球范围内的竞争力。我非常高兴代表博世集团见证这一时刻。”

博世汽车电子(苏州)有限公司 总经理 Andary Georges致辞

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郝跃;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党工委副书记吴晓华等行业专家、政府部门领导也莅临仪式现场。

中国科学院院士郝跃致辞

郝跃院士对天岳先进近几年来在技术进步和产能提升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赞扬,他表示:“天岳抓住了一个难得的历史机会,掌握了碳化硅衬底材料的核心技术,始终秉承创新理念,坚持自主研发,具有独到的技术,为我国碳化硅产业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天岳的不断创新、不断提升品质、以及全球客户的支持帮助下,天岳一定会取得更大的发展,为迈进全球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党工委副书记吴晓华致辞

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党工委副书记吴晓华致辞表示:“上海天岳不仅是临港在集成电路产业材料领域的龙头,更是临港实现自主可控、全链布局集成电路产业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

天岳上海工厂启动产品交付开启了公司发展新的篇章。上海工厂采用先进的设计理念,率先打造碳化硅衬底领域智慧工厂,通过AI和数字化技术持续优化工艺,为产能提升打下重要基础。全球新能源汽车、绿色电力和储能等终端市场发展势头迅猛,下游应用领域对碳化硅衬底材料的需求呈现持续旺盛的趋势。天岳先进将依托领先的技术优势,持续提升产能,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坚持追求卓越的产品品质,始终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天岳先进始终秉持“【先进·品质·持续】”的经营理念,继续与客户携手共进,共同推动碳化硅半导体产业的长远发展。

(来源:天岳先进)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