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材料拟21亿收购TD TECH 华为深夜声明:没有任何意愿及可能

日期:2023-04-10 阅读:569
核心提示:4月9日,据东方材料晚间公告,公司拟通过定增募资收购TD TECH 51%股权,交易对象为诺基亚,交易对价为21.216亿元。通过此举,公

 4月9日,据东方材料晚间公告,公司拟通过定增募资收购TD TECH 51%股权,交易对象为诺基亚,交易对价为21.216亿元。通过此举,公司拟与TD TECH股东华为合资运营TD TECH。

资料显示,TD TECH 剩余的49%股权由华为持有,其全资核心子公司鼎桥的董事中,包括徐直军、邓飙等华为系高管。

对此,华为官方深夜发布声明表示,我司没有任何意愿及可能与新东方新材料合资运营TD TECH。

以下是声明全文:

作为TD TECH HOLDING LIMITED(下称“TD TECH”)股东,针对新东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新东方新材料)收购Nokia Solutions and Networks Gmbh&Co.KG(下称"诺基亚")持有的TD TECH股份事项,我司郑重声明如下:

第一,我司与诺基亚合资运营TD TECH,是基于双方的战略合作与双方技术实力、全球的销售与服务能力;

第二,我司认同诺基亚出售股权,但购买股权者要拥有同样的战略能力才具备延续既有合作的基础。我司没有任何意愿及可能与新东方新材料合资运营TD TECH;

第三,我司正在评估相关情况,有权采取后续措施,包括但不限于行使优先购买权、全部出售股份退出、终止对TD TECH及其下属企业的有关技术授权;

第四,我司期望有战略价值的股东共同支持TD TECH继续发展。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