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芯科技:车身控制芯片、车规级安全MCU等已大批量出货

日期:2023-04-06 阅读:671
核心提示:国芯科技的汽车电子芯片产品覆盖面较全,已在车身控制芯片、汽车动力总成控制芯片、汽车域控制芯片、新能源电池BMS控制芯片、车规级安全MCU芯片、汽车电子混合信号类芯片、专用SoC芯片等7条产品线上实现系列化布局。

 国芯科技4月3日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公司的汽车电子芯片产品覆盖面较全,已在车身控制芯片、汽车动力总成控制芯片、汽车域控制芯片、新能源电池BMS控制芯片、车规级安全MCU芯片、汽车电子混合信号类芯片、专用SoC芯片等7条产品线上实现系列化布局。

同时,国芯科技也继续与科世达(上海)管理有限公司、埃泰克汽车电子(芜湖)有限公司等10多家的Tier1模组厂商,和比亚迪、长安、奇瑞、上汽、东风等众多汽车整机厂商都有较为紧密的合作关系,特别是公司在车身控制芯片、汽车域控制芯片、车规级安全MCU芯片等领域已经实现大批量出货。

晶圆代工厂的大部分工艺线的产能已缓解。汽车电子工艺也略有缓解。晶圆价格目前保持稳定。公司与下游晶圆厂维持非常良好的合作关系,能保证晶圆产能的获得,以实现公司确定的销售目标。

资料显示,国芯科技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聚焦国产自主可控嵌入式CPU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应用的芯片设计公司,致力于服务安全自主可控的国家战略,为国家重大需求和市场需求领域客户提供IP授权、芯片定制服务和自主芯片及模组产品,主要应用于信息安全、汽车电子和工业控制、边缘计算和网络通信三大关键领域。公司于2022年01月06日在上交所上市。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