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突破!北京烁科中科信一季度交付12台离子注入机,新签合同总额突破3.5亿元

日期:2023-04-03 阅读:573
核心提示:北京烁科中科信3月31日消息称,一季度实现设备交付及市场订单双突破。

 北京烁科中科信3月31日消息称,一季度实现设备交付及市场订单双突破。

图源:北京烁科中科信

北京烁科中科信称,北京总公司和长沙分公司实现12台离子注入机先后顺利交付,同比增长300%,仅3月份就交付5台设备。一季度新签合同再创新高,合同总额突破3.5亿元,同比增长21%。

据悉,北京烁科中科信成立于2019年,源于中国电科第48研究所,是国内较早专注于集成电路领域离子注入机业务的高端装备供应商。20世纪60年代开始研究离子注入机,先后承担了90—65nm中束流和45—22nm大束流等重大项目的攻关任务,目前已拥有中束流离子注入机、低能大束流离子注入机、高能离子注入机和定制离子注入机四种产品。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