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瑞电材子公司拟引入大基金二期等战略投资

日期:2023-03-27 阅读:259
核心提示:晶瑞电材 (300655) 24日晚公告,参股子公司湖北晶瑞拟通过增资扩股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大基金二期、国信亿合基金国信闽西南基金

晶瑞电材 (300655) 24日晚公告,参股子公司湖北晶瑞拟通过增资扩股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大基金二期、国信亿合基金国信闽西南基金拟以现金方式向湖北晶瑞分别增资1.6亿元、3000万元、3000万元。

业内人士指出,湖北晶瑞的高纯硫酸、高纯双氧水及高纯氨水等产品品质已达全球同行业第一梯队水平,产品技术指标可以覆盖目前主流的先进集成电路技术节点的要求。长江证券马太表示,晶圆制造材料包括硅片及硅材料、光掩膜、电子气体光刻胶及配套试剂、CMP抛光材料、工艺化学品及靶材等,随着内资晶圆厂崛起将带动国内半导体材料需求提升。当前的对外高依存度,将为国内半导体材料企业提供广阔发展空间。

南大光电 (300346) 现已实现高纯砷烷、磷烷等特种电子气体的产业化纯度达6N级别;鼎龙股份 (300054) 是国内唯一全面掌握CMP抛光垫全流程核心研发技术和生产工艺的供应商。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