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厦门市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开始申报 最高可获得补助1000万元

日期:2023-03-13 阅读:260
核心提示:2023年厦门市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日前开始申报,符合条件的企业最高可获得补助1000万元。专项资金申报时间截至3月20日,企

 2023年厦门市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日前开始申报,符合条件的企业最高可获得补助1000万元。专项资金申报时间截至3月20日,企业可登录“i厦门”官网进行申报,需要注意的是,企业申报的应为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实施的项目。

根据《厦门市进一步加快推进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我市从人才引进、研发创新、提质增效和生态建设四个方面,推出13条补助举措。其中,支持企业提质增效,对企业购买国外、国内厂商配套的核心设备的,分别按采购金额的5%和10%给予补助,每个单位年度补助总额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

在人才政策方面,对企业新引进符合条件的A类、B类、C类集成电路高端人才,分别给予100万元、50万元、30万元补助,按40%、30%、30%的比例分3年发放。此外,对企业支持公共服务平台提升服务能力、支持举办行业活动等情况,也给予最高100万元的补助。

 

(来源:台海网)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