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瓷电子资产重组获恢复审核 拟拓展第三代半导体业务

日期:2023-03-07 阅读:268
核心提示:3月6日晚间,中瓷电子(003031)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3年3月3日收到深交所关于恢复审核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通知。此前,因中

 3月6日晚间,中瓷电子(003031)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3年3月3日收到深交所关于恢复审核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通知。

此前,因中瓷电子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中记载的评估资料已过有效期需要补充提交,按照相关规定,深交所对中瓷电子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中止审核。近期,中瓷电子及相关中介机构完成申请材料的更新工作并向深交所申请恢复审核。

公告显示,中瓷电子拟发行股份收购博威公司73%股权、氮化镓通信基站射频芯片业务资产及负债、国联万众94.6%股权;并向不超过3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公告显示,中瓷电子此次募集配套资金拟在支付本次重组相关费用后用于标的公司“氮化镓微波产品精密制造生产线建设项目”“通信功放与微波集成电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第三代半导体工艺及封测平台建设项目”“碳化硅高压功率模块关键技术研发项目”等。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