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源电气收购烯晶碳能新进展,已持有51.2%股权

日期:2023-03-06 阅读:578
核心提示:3月6日,思源电气发布关于收购烯晶碳能电子科技无锡有限公司41.1985%股权的进展公告。据披露,思源电气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

3月6日,思源电气发布关于收购烯晶碳能电子科技无锡有限公司41.1985%股权的进展公告。

据披露,思源电气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思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收购烯晶碳能电子科技无锡有限公司41.1985%股权的议案》(以下简称“烯晶碳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思源电气已全额支付股权转让款至交易方指定的信用账户。烯晶碳能已完成相关的工商登记变更手续,并取得了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已持有烯晶碳能51.2000%的股权。

据悉,烯晶碳能电子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从事超级电容等功率型储能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思源电气在汽车电子电器、储能及功率型储能元件方面的发展战略是一贯的、持续的;烯晶碳能电子科技无锡有限公司在超级电容和混合型超级电容方面具有多年的行业经验、研发技术能力领先;思源电气已和烯晶碳能有着较长时间的合作,在业务发展方面已产生了较好的协同效应,因此公司通过股权转让的方式继续进一步加大持有烯晶碳能的股权比例,将有利于进一步整合双方的技术和市场优势,从而推动超级电容器在相关领域的应用,符合思源电气的长期的发展战略,打造公司的第二增长曲线,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