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聚创发布首款车规级固态激光雷达L4感知融合方案P6

日期:2023-03-06 阅读:561
核心提示:近日,RoboSense速腾聚创正式发布首款车规级固态激光雷达L4感知融合方案RS-Fusion-P6(简称P6),进一步完善了RoboSense速腾聚创

近日,RoboSense速腾聚创正式发布首款车规级固态激光雷达L4感知融合方案RS-Fusion-P6(简称P6),进一步完善了RoboSense速腾聚创旗下多体系、多维度、多层次的产品矩阵。

P6配备RS-LiDAR-M系列(简称M系列)车规级固态激光雷达,搭载自研点云感知软件RS-LiDAR-Perception(简称Perception),同时配套集成多种传感器和计算单元等硬件,是RoboSense速腾聚创旗下Smart Sensor System 解决方案体系中“P”系列的第五款产品。

在速腾聚创的技术支持下,P6实现了道路标识检测、动静态障碍物检测、可行驶区域检测、多雷达感知融合等完善的环境感知功能,并通过安装、部署、标定、调试等“一站式”服务支持,赋能自动驾驶项目实现“点到点”全场景环境感知,推动自动驾驶项目的大规模快速落地。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