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碳化硅外延片供应商天域股份开启上市辅导

日期:2023-01-19 阅读:496
核心提示:1月19日,据证监会披露,中信证券发布了关于广东天域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域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备案报告。1

 1月19日,据证监会披露,中信证券发布了关于广东天域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域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备案报告。1月13日,中信证券与天域股份签署了上市辅导协议。

资料显示,天域股份(TYSiC)成立于2009年,是中国第一家从事碳化硅 (SiC) 外延晶片市场营销、研发和制造的民营企业。2010年,天域与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合作,共同创建了碳化硅研究所,该研究所由该领域最优秀的人才组成。天域是中国第一家碳化硅半导体材料供应链的企业获得汽车质量认证(IATF 16949) 。目前,天域在中国拥有最多的碳化硅外延炉-CVD。 凭着最先进的外延炉设备、外延技术和最先进的测试和表征能力,我们为全球客户提供 n-型 和 p-型 掺杂外延材料、制作肖特基二极管、JFET、BJT、MOSFET,GTO和 IGBT等。天域股份的宗旨是促进第三代(宽禁带)半导体产业的发展,成为全球碳化硅外延片的主要生产商之一,以先进的碳化硅外延生长技术为客户提供优良产品和服务。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