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入股DSP及嵌入式解决方案研发商进芯电子

日期:2023-01-05 阅读:574
核心提示:1月5日,湖南进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新增股东比亚迪。公司官网显示,进芯电子成立于2012年10月,是一家专业从事数字信号处理器芯片

 1月5日,湖南进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新增股东比亚迪。

公司官网显示,进芯电子成立于2012年10月,是一家专业从事数字信号处理器芯片(DSP)及嵌入式解决方案研发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拥有先进的软硬件设计平台和专业化的高素质DSP设计团队。目前,进芯电子已成功研制并量产出以ADP32、AVP32、ADP16为代表的32位定点运算、32位浮点运算及16位定点运算数字信号处理器产品系列。

此前,湖南进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完成超1亿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虹虹芯基金和比亚迪联合领投,中芯聚源、新潮集团、深创投、惠友、天舟资本等机构跟投。本轮融资完成后,进芯电子将加强与上下游产业互动,进一步加快新产品的开发、量产并继续扩大汽车、光伏等头部客户的规模销售。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