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发展通过并购森未科技,实施功率半导体主业转型战略

日期:2022-12-28 阅读:578
核心提示:半导体产业网讯:近日,高新发展(000628)在投资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通过并购森未科技,将坚定不移的实施功率半导体主业转型战略,

 半导体产业网讯:近日,高新发展(000628)在投资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通过并购森未科技,将坚定不移的实施功率半导体主业转型战略,努力提升主业核心竞争力,争取做到公司追求的名副其实的“惟高惟新”企业价值。

并且,公司并购森未科技系非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因购买日为2022年6月30日,故公司将森未科技2022年6月30日的资产负债表纳入合并范围,利润表及现金流量表从2022年7月1日起纳入合并范围。

高新发展认为,功率半导体应用市场广阔,国产替代尤其是中高端领域空间大,产业链条长。公司选择了这个赛道,就会以森未科技为基础,充分利用各种资源,把新主业做大做强,我们的战略目标和思路是清楚的。做好一件事很艰难,搞砸一件事却很容易。除了技术、人才、资源,要做好功率半导体新主业,也需要定力,而不是所谓什么是热点就去做什么,那就一定会做一行烂一行,最终卖卖卖,一地鸡毛。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