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射频测试企业赛迈测控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日期:2022-12-27 阅读:227
核心提示:近日,苏州赛迈测控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迈测控)获得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毅达资本领投,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核心测试测

 近日,苏州赛迈测控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迈测控”)获得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毅达资本领投,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核心测试测量模块、射频测试系统等产品的研发及应用。

赛迈测控从事半导体射频测试领域的研发和生产,主要产品是半导体器件测试机及智能测试系统与服务。深耕RF芯片测试的细分领域,聚焦于射频宽带矢量信号收发、快速S参数测量分析、射频功率放大、云测控平台等核心技术与产品研发,针对终端设备射频芯片模组及微系统(如SOC),提供自主可控的全套后道测试解决方案。

毅达资本消息称,在宽带功率放大器领域,赛迈测控已掌握了GaN器件模型、射频功放设计、高密度微组装、射频芯片可靠性保证等核心技术,产品可应用于实验室研发、产线ATE测试及可靠性测试;在半导体测试领域,当前赛迈测控的半导体测试系统主要应用于射频芯片测试,完整覆盖了研发实验室测试、晶圆级(CP)测试、产品终测(FT)和可靠性测试等各个阶段,通过专有的协议和云测控平台提高测试效率,并提供高附加值的数据分析服务。

(来源:集微网)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