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睿微完成数亿元天使+融资

日期:2022-12-23 阅读:558
核心提示:近日,复睿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睿微)宣布完成数亿元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金资本和宝鼎投资领投,

近日,复睿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睿微”)宣布完成数亿元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金资本和宝鼎投资领投,活水资本、安徽中辰投资集团等跟投。

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复睿微在上海、合肥、南京、西安、北京、深圳、英国剑桥、无锡等地研发中心的团队扩充、研发资源购买以及市场拓展等方面,以加速推动汽车智能座舱、ADS/ADAS芯片研发等项目落地。

复睿微成立于2022年1月,主要从事汽车智能座舱、ADS/ADAS芯片研发,以领先的芯片设计能力和人工智能算法为智能汽车行业提供以高性能芯片为基础的解决方案,致力于通过底层技术赋能,推动汽车产业的创新发展,从而丰富人们的“第三生活空间”。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