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三安获评“湖南省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重点用人单位”

日期:2022-11-24 阅读:236
核心提示:11月22日,湖南省就业向未来 建功新时代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学院举行,副省长秦国文出席启动仪式

11月22日,湖南省“就业向未来 建功新时代”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学院举行,副省长秦国文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湖南三安获评“湖南省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重点用人单位”,公司外联部长费伟代表公司领奖。

本次评选由湖南省教育厅发起,经各高校推荐,结合企业近三年招聘毕业生的情况,最终20家单位被评定为“湖南省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重点用人单位”。此次评选树立和宣传了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用人单位典型,对进一步加深高校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助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湖南三安半导体产业园项目是国家新能源汽车、高压电网、高速轨道交通、5G通讯等领域的“国之重器”项目,项目一期已全线投产。作为培优育强战略性产业项目,湖南三安希望凭借完整的碳化硅产业链布局和强大的制造平台,快速发展成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掌握核心技术与行业话语权、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力的碳化硅材料与器件研发和产业化基地。

湖南三安自成立之初便非常重视应届毕业生的引进与培养,公司先后与湖南大学、中南大学、湘潭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信息学院以及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长沙职业技术学院、浏阳市职业中专等省内多所院校达成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在校园招聘、实习实践、专业共建、项目科研等多方面展开多方位的联动。

湖南三安深知核心关键人才是公司不断向前的重要驱动力,为此公司已建立完善的人才引进、培育、选用和激励体制,致力于将优秀毕业生培养成为核心业务骨干和行业领军人才。未来,湖南三安将持续加大人才引进和人才投入力度,助推湖南省和长沙市成为全球碳化硅技术和市场高地,奏响湖南高质量制造业发展的冲锋号,为湖南省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贡献力量。

(来源:湖南三安半导体)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