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设智能累计获得第三代半导体碳化硅外延设备近百台订单

日期:2022-11-08 阅读:360
核心提示:近日,纳设智能再传捷报!纳设智能再度斩获国内龙头碳化硅外延厂商数十台复购订单,截止目前,纳设智能已累计获得国内多个碳化硅

近日,纳设智能再传捷报!纳设智能再度斩获国内龙头碳化硅外延厂商数十台复购订单,截止目前,纳设智能已累计获得国内多个碳化硅外延客户近百台订单!这代表着行业客户对纳设智能的认可,也充分证明了纳设智能强大的先进材料制造设备能力。

自成立以来,纳设智能在技术创新领域取得的科技成果引人注目。目前,纳设智能已成功申请了51个专利,其中41个与碳化硅相关,产品持续创新优化。未来,纳设智能将立足客户需求,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不断优化产品性能,围绕提高产能、降低维护频次、优化工艺指标等需求,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关于纳设智能

深圳市纳设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创立于2018年,坐落在深圳市光明区留学人员创业园。公司以“成为全球先进材料制造设备引领者”为愿景,以“提升中国先进材料制造能力”为使命,致力于第三代半导体等先进材料制造设备的研发及产业化。公司于2020年被评定为具有高成长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主创新研制的高温化学气相沉积设备(用于生产碳化硅外延薄膜材料)荣登“科创中国”先导技术榜单。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